我是3C白痴,之前看好多厲害部落客遊韓國都會載韓巢地圖+naver,

韓巢地圖有中文介面,建製也滿完整,很多商店、景點都有含括,但我到了韓國打開後還是很不習慣,

naver是韓國人愛用的地圖,只支援韓文介面,對我這個一個韓文都看不懂的人要在短期內摸索有點困難,

網路上有很多厲害部落客教學使用方法,我這邊就介紹如何用台灣人慣用的google map走跳釜山。

 

google map在韓國打開你會發現開車、走路都不通,

但這次我遊釜山基本上都是搭計程車或是大眾交通(公車),我個人覺得在大眾運輸上以經很夠用了,

公車、地鐵的路線和搭車、下車點,我覺得都滿準的。

 

首先與大家分享我旅行前的一些小習慣,

我會把想去的景點以及餐廳加入Google map,

也可以依照自己習慣製作成自己的地圖↓下面這個是我自己做的地圖

 

在跑行程的時候就能很快速找的想去的地方以及讓google幫你規劃路線,

沒有步行的方式,別害怕,可以用大眾交通工具的方法參考,再搭配定位功能,也能不迷路好好玩耍。

 

搭計程車的時候,我也會開著google map隨時注意司機是否有亂開的狀況,

女孩子出遊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妥當!

 

小小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||幸運食事||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